宝应SEO - 宝应网站建设

谷歌祭出“机器智能”技术,SEO如今要这么玩才行

谷歌逐步掌握了用机器智能(machine intelligence)阻止违规者从搜索引擎上获利的方法。随着功能逐步得到改善,SEO专家若想继续自己的生意,就必须学习新的“SEO规则”。

谷歌迎战SEO

早在2007年,广告商就找到了从“谷歌系统中获利”的办法:他们的内容总是能显示在搜索结果中最靠前的位置。在过去几年间,谷歌对搜索算法进行了一系列更新,其中包括Panda、Panda 2和Penguin,同时还对Quality Deserved Freshness等现有机制进行更新。此外,谷歌还提高了判断用户搜索使用关键词的难度。

对于众多SEO专家来说,如复制内容(duplicative content)、关键词堆砌(keyword stuffing)等,谷歌算法的不断更新让它们更难以发挥作用。

SEO未终结,新玩法在此

事实并非如此,SEO的重要性一如既往。鉴于谷歌对算法做出的最新调整,SEO专家现在必须深入理解一家网站可能遭谷歌处罚的各种原因,同时找到解决或完全避免这些问题的最佳方案。谷歌打击和取缔违规者的内容,对网页内容制作者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机遇。

SEO专家现在必须专注的是:简洁、结构良好的网站架构;页面实用;趣味性内容;无隐藏内容;移动体验和数据标记

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