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应SEO - 宝应网站建设

企业关键词选择应从五个方面正确考虑

       企业关键词的选择有很多因素,如何选择正确的企业关键词,对企业业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。对SEO工作者来说,也是非常重要的准备工作。企业关键词的正确选择,主要考虑五个方面:
       一,企业关键词必须跟这个企业主打产品相关,这样才能体现企业的价值。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就是企业的主打产品。在实际营销中,企业的主打产品是主力军,全部营销工作都为围绕主打产品来设计。
       二,企业关键词要求搜索次数多,竞争小。
       很明显,最好的关键词就是那种搜索次数多,竞争程度小,商业转化率高的那些词。这样,既能保证SEO的商业效果,又能保证流量的最大化。只是,现实很残酷,理想很露骨。大部分要搜索的企业关键词都是一些竞争很大的关键词,不过,经过关键词的拓展挖掘,还能找到一些搜索次数比较多,竞争力比较小,商业价值比较大的关键词。这些关键词对企业来说,必须要重视,对优化工作者来说,也是必须拿下的阵地。流量至高点嘛,不拿下,怎么把握主流流量呢!
       三,企业关键词不可太宽泛
       前面给大家写过《关键词优化切忌贪“热”重选精》,就详细谈过这个话题,有兴趣的朋友请看看,在这里我也不多说了。
       四,企业关键词不可太特殊
       大家试想,企业关键词太特殊的话,没什么人来搜索,显然就没什么经济价值了。
       五,企业关键词的商业价值
       不同的企业关键词有不同的商业价值,就算是长度相同,也会导致不同的转化率。“企业关键词的购买意图高,够买意图强烈”说明商业价值大,反之,则商业价值低。做为优化工作者,当然选择商业价值高的关键词。

2013-02-12
/  标签: seo
   
评论